離婚之後的我 晚上7點鐘 現在你應該還沒下班我也591過著自己的生活選擇離婚 也是愛的一部分因為你活酒肉朋友的好就是我過得好悠揚的旋律 肢體在契合中高高低節能燈具低這本來就藝術和開始並存和美麗並存的結束 我這土地買賣樣表達我的愛結果一堆人在拍照 我忘情的和雕像跳起西裝舞來離婚之後的我 一個人的生活如靜水許多人的關辦公室出租心讓一路走來的我  有一種無知 全裸站房地產在鏡子前一個輕撫自己的動作 觸發了少女時期的憧G2000憬和想像和多少從未探索過的事物 請多愛我 好房網多愛我一點身體這麼說 鏡子出現了我回到花笣裡的酒店打工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ce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