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好久沒活動我的腳了,騎著我的小白出門下起雨裝潢了 ... 往7-11的方向去,買了雨衣坐了一會,雨變591小了牽起了小白往前騎..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我剎車澎湖民宿結果滑到了,整個人和小白飛出去好痛喔,我起不來辦公室出租腳卡在腳踏車裡面好痛路人看了看,沒有人要牽我起酒店打工來看了我的右腳都瘀血了,把腳抽起來坐在路上整個室內設計人全身好痛,坐到旁邊的騎樓好想哭忍著把小白牽起買屋網來騎,真的好痛心理好複雜


.msgcontent 建築設計.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結婚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ce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