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楊梅球場_新朋友怪叔叔篇哈哈~為什麼我覺酒店兼職得這2位大哥~很像"怪叔叔"右起 JAY ..韓燒烤國朋友~平常是住在 SAN JOSE~是RAY 的朋友左是烤肉食材靠山又靠海的"海峰"兄~名字取的真好ㄋㄟ~是烤肉RAY 的朋友他說要約我打球啦~不過"非會員居酒屋"是沒有這項福利的喔~趕快加入吧~今天看酒肉朋友到他們玩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歡迎喔~這是東區燒烤 RAY 照的~太黑了啦~謝教授~您也晃點我太多次東區居酒屋了吧~今天終於把"最低應繳金額"繳清燒烤了~哈哈~得到獎勵>>跟我握手的機會~歡迎酒肉朋友您下次再度光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ce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