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大作戰,你準備好了嗎??!我的一家人雖然不曾打過感冒疫苗,卻極少感冒或生病。而且,我們只要營養夠,西裝睡眠充足加上每天攝取2000cc的溫開水,來幫助身體的排毒,自然人體本身的免疫力,就足以對抗病毒的入侵而恢復襯衫健康了。現代很多的父母工作忙碌,總是順孩子的意,就算天天吃炸雞、漢堡、喝可樂,父母也不在意,這樣讓孩子訂做禮服吸收太多垃圾食物,或縱容子女熬夜晚睡,當然他們免疫力會下降,就容易生病囉! 對於防疫我的秘密武器是,每天濾桶都會給予每個孩子補充高蛋白與維生素A、B、C的食物。像是每天至少三杯牛奶、一份雞蛋、 三份魚或海產類、三份酒店經紀肉類、及數種不同的蔬菜及水果等等。尤其,我每個星期至少會燉煮一兩次加了一大把的青蔥與許多薑片的鮮魚雞湯酒店工作;也會利用數種菇類來燉煮雞肉湯。這兩道美食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多醣類的飲食,不但可以改善虛弱的體質、更能酒店打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對於預防或治療感冒效果非常好喔! 所謂言教不如身教,當我在孩子面前吃得津津有味酒店兼職的時候,他們也會感受到我享受美食的快樂。久而久之,我的家人都會愛上喝牛奶、喝鮮魚湯、也超愛品嚐新鮮可口酒店經紀的山藥雞肉湯。當我家孩子們有了健康的飲食, 充足的睡眠及每天攝取2000cc的溫開水之後,真的可以天天安心的上酒店工作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14emce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